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武才与Tomatoの回忆录

哈哈~昨天去1st Avenue 哪儿看电影,
结果遇见Tomato跟她父母一起...
那时候の我真的吓到...
因为我们好久没有聊天了...

回想起我到底怎样认识她の...
真的有点好笑...也许是上天安排我遇见你,
那个时候我其实不是很希望出席了,
因为我在哪儿不是很认识人而已~
结果还是去了各姓氏の生活营~~~

结果就是在火车站开始认识了Tomato...
她为人Double Gas (义气)...爽快、直接、敢怒敢言...
不过有点吵...哈哈
真的让我觉得这个女生真的直接交个朋友...
不知不觉我们从2009年6月5日开始认识了这个朋友...
至今我们的关系去到什么地步也不知道了...

因为在2010年の时候...
我们真的无所不谈,每天都很乐意成为她的司机...
我们到处游玩...到处吃喝玩乐...
一起看电影、一起看吃火窝、一起去超市、一起吃宵夜、
真的好开心!!!
当我失落时候...她会安慰我~支持我~
谢谢Tomato您让我知道什么叫做坚持!!!

让我最为深刻の就是你为我の生日,
浪费好多口水及电话钱...
我真的感动...我不会忘记2010年你我度过的日子...

我告诉大家...其实你真的很美の,只是我的嘴巴就是不要说而已...
加油~你是最好的!我真心话...不是因为你不喜欢我大你那么多岁...
我可能会追求你...
哈哈~不过我会祝福你の~
我会背后保护你,只要你一Call我就会飞到找你...
Cheh 。。。Batu Maung 怕什么~哈哈,照样没问题
番茄侠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