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武才の健康目标



这几天不知不觉好像一些信息在我脑海飘出来...
在吃东西的时候,特别油腻的食物...
我心想“哇!槽糕了...心脏病,胆固醇,血压高...”
当我吃很多很多的甜水时候...
我心又想“又槽糕了...糖尿病..?! ”

虽然嘴巴一直讲没有关系的啦~
喝多些水就没问题了...
结果还是担心一场~哈哈!
因为我理解尽管自己拥有无数的财富...
健康依然还是最为重要!!!

好笑哦~昨晚吃了一大群花肉...哇!太棒了~
结果失手,放太多牛油...
弄到这块花肉都是油腻的~可怕!
哈哈,所以我想了又想就决定从现在开始...
要把握时间去做运动...

心中有什么运动可以做呢?
哇!我的最爱保龄球、羽球、爬山...
轻微就是去青年公园跑步或跳体操舞了~哈哈~
好久没有出现在那边了~我真的不可以懒惰了~
运动就是给予健康的~健康就是给予财富的~
邱武才,给予自己1年时间...健康就是存在我身体中~~~
这样你就可以创造不一样的奇迹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