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武才の一天(20.2.2011)

今天我是非常无聊...
看了百多集《火影忍者》...超累!
耗损我大量の精神~
哈哈~不过我就是无聊...

突然想起她~
每当我在面子书看到她的照片时候,
就自然の想起我们再情人节当天...
在面子书の对话...
过后我又看到一些你post的Status 。。。

我真的了解自己失败在哪里?
我给不到你要的东西...
你告诉我你已经不是当年的你了...
难道我依然是当年的我吗?
哈哈~我改变多少了,你了解咩?
怎么一个机会你也不给我~

我深深感受到爱一个人...
时间久了...爱得越深!
也许是时间的证明,让我感受到爱一个人可以那么痴情!!
同时...在这个2月份...
我又发现自己对另一个有感觉了...
其实爱情世界里...
同时爱上多个是对还是错呢?
我自己都很矛盾...

不过我了解自己如果在现在谈恋爱的话,
根本给不到对方幸福...
所以我还是脚踏实地的创一番事业回来...
所谓【男人大丈夫...给予伴侣的是幸福,不是祝福】

1 comment:

  1. 我觉得你应该好好的去分析什么是喜欢和爱。
    你可以同一个时间喜欢一个人,却应该不可能同时爱两个人。如果你是这样的一个人,那我就劝你尽快看辅导员了。
    你还年轻啦。感情的事,合则来;不合则去,已经是经典的定论。现在最主要的,还是你的工作和未来的路线。加油,不要让感情成为你的绊脚石,是很不值得的。好好的考虑吧。
    ~ Miss Jo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