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武才2月份の总结




哇塞~
不知不觉...那么快就结束了2月份...
虽然我去年最为思念的是2月,
不过今年的2月我就过得好充实了...
让我感觉到我真的活在当下!!乐得自在!

对我而言...日子就是一天过一天...
突破的活动开始越来越逼近了...
学校工作越来越刺激...
所谓【敬业乐业】...
当我们开始感觉工作的娱乐时候,
我们就会发挥淋尽了~哈哈~

我今晚告诉我自己,
在未来的日子...我会把我每一天...
让自己都可以享受每一天的时间...
让身边的朋友、同事、同学、学弟、学妹、老师及所有想认识我的人...
邱武才就是不一样的领导者!!!

刚刚去买了一件衣服...蛮不错の!
超喜欢~哈哈~我打算迟些就穿出来与大家见面咯~
哈哈,我如何改变自己,从衣着开始~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