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武才活动动态:2011年辛卯百兔迎新春文化庙会

将来谁会是我的终生伴侣???啊哈
辛卯年的白兔祝福各界新年快乐...
第一次批命...真的是意外收获!
吻了就会好事来...
老槟城庇能...码头就是最多这些麻袋 (例如米、糖或粮食之类)!
就会一群劳工者在哪儿...用血汗来赚钱の地区...

站在那儿...感觉就是别有风味...古色古香!工委们,你们成功了!
怎么拍到一个不速之客...
武才:在我姓【邱】的地盘找事啊...活得不耐烦啊!
桓原:那里会怕你...我是【刘】备的后代咯...怕你不敢动我而已...
(设计对白)
百禄区...真的都是忙碌人群在走着观赏庙会的精髓!!
我们坐在路旁...真的有点引人注目咯!
哇!总觉得自己的样子那么怪怪的...
脚程约6个小时...挨不住了!还是坐下来稍息比较实际...
一群家伙在庙会四处流荡...结果差点惹祸!
雨中庙会,与众不同!武才特别就是喜欢耍帅...
庙会工委们,你们是槟岛荣获光荣的主要人物...别让庙会这样停止而已...
让全国都知道槟岛庙会就是不一样...
欢迎来到2011年辛卯百兔迎新春文化庙会...

哇!!2011年辛卯百兔迎新春文化庙会又再来咯...
文化庙会可说属于槟岛的特色...哈哈...
我已经来到第3年了...庙会变化真的多姿多彩,
里头真是人山人海...连“水”也挤不出哦...
庙会里真的适合一家大小、男女老少...

当中真的天不作美...
下起细细毛雨,让我在当中...非常狼狈!哈哈
我在里面真的遇到好多人...
同时,我还去批命...哈哈...
结果让我担忧一整晚上!
心想:师傅,你准不准的...?
因为他说我我有血光之灾...
啊哈哈...

这个庙会,我从下午5点走到晚上11点多...
脚也麻痹...哈哈!肚子又饿...
因为那边东西太贵了...哈哈...

在庙会遇到我的朋友,我又认不得的,又让你不好意思,
对不起哦,太多人了!情人节就是明天咯...我祝福各界幸福美满...
希望我自己早日找到一个终生内在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