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武才の心情(24.2.2011)

昨晚真的没有出门到~
根本心情低落到谷底...
看到一些事情,让我心如到割...
我那时候真的要成为了乌龟,
不想理会任何事情了...
静静在一边伤心...

在心情最低落的时候,告诉自己...
我不可再这样因为感情而低落了...
我不可再emo emo 了...
我不可让一些负能量诞生...

我一定要正面改变心理的创伤...
因为邱武才在其他人的心目中没有那么容易倒下の...
哈哈~天秤星座的男人就是即使真的不帅,也多半拥有着温和儒雅的气质...
这点是一些女生看不到的底牌...

虽然有时候犹豫不决,不过始终我会作出决定...
邱武才重新开心...
因为我相信一句
【好的东西始终有人欣赏...】同时,
奇迹是大家创造的...不是我能够改变的~

(以下照片是我以前在活动中拍摄的乌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