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武才对慧芳の话

(刚刚收到慧芳在面子书的回信,我心中突然有感触写给她的一封信息...希望她能够接受我!!!!我送上一朵玫瑰花,喻明爱你一个人)

慧芳,没关系...原来等待可以让我认真感受到爱一个人的程度有多高...不过我真心希望你将来可以给我机会成为你的伴侣~其实当年我没有真正爱上你,也许那时的我沉迷活动,不过原来在这6年来,我放不下的就是你...你在我心中依然有地位!我了解有好多东西可能我真的不能够给到你,但我会努力尝试...我会等待你~

我会留下你这句话来激励我自己,我希望你别对我死心就可以了。。。我可能不是最有钱...但是我至少是真心的。认定你可以成为我终生的伴侣...

昨天我看了那个video,非常感动!同时,了解跟你分手后的6年里(今天第7年了)...我依然祝福你!希望你开心...我依然等待你!我也不会刻意做一切!情人节快乐...我不是喜欢你,是爱上你!

~痴情的武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