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武才与January 回忆录

Ah Jan , 突然脑海飘出我去年与你们的回忆...
想了又想...发现原来以前我是讨厌你の...
结果的我们是那么好的朋友...

为什么我讨厌你,
原来是因为你靠近子亿...对不起,
我误解了你...
我们真正认识的日期就是我过去在你们的学校讲解突破...
发现你告诉我原因开始...
我正式对你改观!!!

与你的回忆,
漂浮在脑海有...
别人看到我驾车载你们...就是2个Batu 咯...
维持不知多久咯~我知道好像有超过几个月...
我们3人连线通电话,聊通宵...
我们一起吃好料~我们一起打羽球~我们一起在饥饿30违反营规...
目的是为了庆祝Tomato生日...让她感动呢...
结果我们弄到她好笑又好哭...

在突破日子...从什么都不会的小女孩,
成为了现在の经得起风雨的杨妩羚...Ah Jan ...
只有您们会叫我Ah Pek 前,Ah Pek 后...
这几月没有了你们真的有点不习惯...
其实你的生日我有点想要出席の...
不过我不想看到我不想看到の人,
希望你体谅~我不会因为你有了新的他们,
而放弃了你...
是至今我还不能接受那个人...

Ah Jan ... 其实在我心目中是属于非常有勇气の女生了...
加油~你这位女生要继续坚强...
你们常说突破里的男生都是好男人...
我今天也说突破的女生都是好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