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武才の世界末日是否存在?

今天突然面子书朋友突然问我:"Simon , 你说世界末日在今年会到来?"
哈哈...
太可笑了!2012年对于所有人而言就是好像恐惧...
对我而言,我实在不相信这一天会到来。

因为人类是万物之灵,
所以不能好像没有学问的人一样,愚知的相信...
我肯定不相信这一天の到来,
因为我的展望直到未来...

目前地球温度真的开始提升,
好像昨天真的热到...
有点不耐烦,不过深思熟虑下...
一切也是我们的错误!!
怎样再说,都是人类让我们破坏了伟大的地球...
台湾曾发布一段影片为【正负2度】来提升全世界人民,
如果今天我们再不再珍惜我们的地球...
可能我们的子孙不能够生存在这个蓝天碧绿的地球了...

地球的确受到严重的破坏,导致我们受苦在其中...
记得2012是否会不会到来,我只相信只要活在当下,乐在其中...
把握今天,展望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