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武才の今天(14.2.2011)

哈哈...虽然今天是情人节,
不过我就是没有什么活动...
结果就想写写在日子回忆录...

因为前几天的庙会上,
我遇到好多人...原来除了求学时期以外,
我还可以在突破自我营友会认识到朋友...
哈哈...不知不觉我从中三(2004)开始就投入活动生涯就到现今,
也有7年了...当然,包括我的初恋也是在活动上认识的...

我真的有点后悔当初为什么要这样不争气...
放弃了一段恋情...

昨晚我看到突破的营员...
说去表演团康wakawaka...
勇气可嘉,感觉她们就像以前的我...
心胸只有【勇】字...
现在の我已经不能够再这样了...哈哈
你们好强又勇敢哦...
我希望今年我有杰出的突破,包括在穿着上、行为上及成绩上...

刚刚收到母亲来电,
说我朋友的父亲心脏病在早上离世了...
真的化学!明明那个人没有什么病痛,
突然来个心脏病!
所以让我觉得化学...我有点怕怕咯!
伯父,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