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武才の心声~感情篇


在这一刻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心中的疑惑让我觉得...我到底要怎样?
其实...我都没有说我好伟大?
真的...里头的信息让我感觉一个谜!
就是好像那句
之前因为我喜欢摄影还说情人节要买satio给我,但还不是一样办不到!。。。情人节那又怎样?
这句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好像没有讲过咯...

我不曾追求过成功...
这次好像也不例外...你说我假假!
我假假?我不理解?
我想告诉你(如果你看到我的部落格的话)
如果我向那名女生展开追求的话,
就是专心及专一的...

其实在打算追求回你的时候,
我想...追不到的话就这样算了吧!
当做月老公公没有替我牵线咯...
我只好孤独终老,或者像我舅舅这样!(48岁就离世了...当时他未婚)

我今晚会看着我们再面子书的对话,
来激励自己...
我不会生气、也不会伤心,更不会灰心!!!
加油~相信有一天时间给你看到真心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