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武才の休闲假期

哈哈~
在这个2月...
虽然得到不少的假期之外,
还获得不少意外惊喜~
哈哈~今日是默哈末德诞辰...所以学校假期一天!!

一大早就起床...
因为习惯早醒了!于是今早也不例外...
我好久没有做运动了...
要有健康的身躯才能创一番事业证明给她看!
因为我相信我做得到!

约12点多我就出门,
去今天突破营友的保龄球运动咯!
约15人赴约...好久没有那么多人聚一堂了!
哈哈~我竟然拿到151分一场...
好玩哦~好久没有那么好玩了!
嘻嘻~

大家要记住哦,在生活上工作压力多了...给予自己休息的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