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武才の活动动态:钟灵千灯宴~慰劳宴

在现场拍摄到一条生物...
与学校交通纠察团团员合照~

身为顾问的我与学长团高层合照...

与全体学长及巡察员合照...留作纪念!


今天早上突然校长就叫我:“武才,你今晚空吗?过来那个慰劳宴...”
我心中自然就回应:“哦...是的!”
哈哈~其实是钱包已经差不多所剩无几了...唉~
不得不来吃“瞎”的~(免费的晚餐)
这项活动是由钟灵校友会主办的,目的是为了慰劳参与千灯宴的师生及校友...

一放学就回家休息...
直到7点左右慢条斯理の出门...驾车到学校~~对我而言,
这项活动,我不是主角,所以穿着方便就随随便便了~
哈哈~当然...有点不尊重主人家,哈哈~
因为我就是穿了拖鞋...

食物的确丰富...
可惜天不作美...下了一场豪雨,
让大家担心一场~
活动直到尾声,让我大吃一惊就是那位新生
唱了张栋梁の《小乌龟》...我真的写个【服】字给他咯...

不过...【你不杀伯乐,伯乐却因你而死...】
代表,你不强逼我听...但你唱了...让我耳朵受苦!
下次记得努力一下啦!..
我以上这些话就是小小激励...等于鼓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