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武才の国民服役回忆

没有身材了,又还要show...别笑哦...
宿舍的花园...真的好美哦!这点也有我の功劳哦...
与钟灵高材生(朱比特友)合照,真的有点光荣...
与协和女生拍照...不错...不是29哦...
与国民服役副营长合影...他是来自空军的!
我们的体格教练...他好严格的哦,不过他好人一个...
超累的日子...当然要休息多啦!
身在国民服役,也不能不携带华人唐装...
我们最怕的人就是他...就是纪律教官...


一群友谊从这里认识...哈哈!!有缘相聚...

到檀香寺...与荣华爸爸...他们人真的很好!!!
穿着马来人...真的有点像!
一群男营员成为回忆,大家已经各奔前程...
Elaine Khoo 合照,成为我4年来的电话老友...


突然今天有一群校友,即去年毕业生回来学校探望老师...
当中有一名是正赴国民服役受训的...
光秃秃的他,跟我们分享在哪儿服役真的有点爽...
哈哈...

让我回忆起,在2008年...
我也是曾经度过国民服役的日子...
我深深感受到在里头的3个月...
思念家的我,
让我孤身第一次离家超过那么久...
我认识不少朋友...让我的友谊圈子扩大了不少...

一起居住宿舍的日子、一起冲凉、一起吃饭、一起洗碗、
一起上课、一起跑步、一起闲聊、一起吃零食、一起操步、
一起运动、一起开会、一起烧抢的日子、一起度过快乐悲伤の日子...

哈哈哈哈哈...快乐的日子成为我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