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武才の新年日子

中华校友会新春大团拜节目之一,舞狮采青...
槟城鹤山极乐寺...夜景真的太太太美了...
摄影の心情,到处拍摄...希望有朝一日成为摄影业余人士
每一年我都会上极乐寺捐马币三十零吉,祈求合家平安...今年也不例外!

从小看着志豪长大,哈哈(我在他到中学才认识他)...
汶杰到底在做什么??
难得与健华合影...
鹤山极乐寺观世音菩萨眼看众生...阿弥陀佛
天下人民祈求生意兴隆...
乌黑一片的天空,吊满光明灯...充满新春气氛
8年知心好友...当初中三明恋的美云,今日成为知己...
祈求平安的莲花灯...保佑天下国泰平安,身体健康...

辛卯年【金兔年】...
23岁的我...><真的好享受新年的气氛...
学校新春假期农历二十九日开始,
让我有足
够时间大扫除我的“闺房”...
清洗一堆垃圾后...
装饰我的房间成为武才的房间...

这个年头我真的突破不少事情,
就是我跟父亲大人到邱氏敦敬堂拜祭祖先...
是我那么大以来第一次跟随父亲去拜祭祖先...
看到古色古香的庙宇
就是邱氏敦敬堂了...

大年初一和初二...依然与一群同学舞狮,
就是因为去年没有去舞狮,到时真的有点生疏...
今年可说是劳动大量体力,
因为整群才17个人...舞狮真的好好玩...
不过还是怕怕哪些鞭炮声...
差点耳朵完蛋了!!

最为难得就是在初一夜,
我临时约我一位好朋友,竟然她赴约...
让我“大吃一惊”...哈哈!
就是她【许媄云】...
当中她告诉我她在学院生涯的生活点
滴...
让我觉得其实居住在槟岛的我...
真的好渺小而已!可悲...哈哈!

初三...我一大早就是出席中华校友会的新春团拜...
看到校友会人气终于提升了...
一群校友携带家眷到来...红红彤彤的衣裳,映照新春团拜气氛...
之前不满锦贵学长...当天也没有对话!感觉好像陌生就是...

过后我就去Tomato家拜年...
真的好久没有见到她了...不过我真的有点吓坏...
她母亲竟然包给我大红包...真的吓到!
真的不好意思...Tomato母亲,谢谢你!!!

当晚,我就信息一大堆突破营友,
结果只有6人去吃火窝【伟伦、桓原、振雄、志豪、汶杰】...
同时收到消息就是淦火窝可能会在3月间结业了...
可惜,一间屹立那么多年的火窝店,
竟然要结业了...不过我祝福该店老板...加油!!!我等待你的东山再起...

武才の新年就是这样度过了...
虽然只有短短的...我却充实地度过...
感谢PFC5336这辆车,载我环游槟岛每一个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