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武才の一天(16.2.2011)

哇塞!今天忙到整个早上没有时间动电脑...
真的好久没有这样忙碌了!
为了处理学生在之前一月份的操行表,
而忙到现在咯~

哈哈~我の面子书一直开启着...
顺便偶尔看看有什么最新消息...
好累哦~
同时,在我处理及计算学生操行分数时候...
发觉学生真的好玩到...
我也觉得内疚~因为不能够完完全全把学生の纪律问题纠正好...
钟灵独立中学学生不是坏到哪里...只是好玩~

当然我也有度过学生时期,
不过我们也没有那么槽糕...
哈哈~钟灵独立中学的学生,
武才奉劝你们一句【就是经得起磨练,才能成长...】
现在の我多么希望回到中学生涯~
不过已经不能够了~时间の流逝...

虽然我们不能回到以前,
不过我们能够把握现在来改变未来...
加油~老师是制造人类灵魂の工程师!!!

(以下图片是我的学生参与2011年辛卯百兔迎新春文化庙会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