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武才没有情人の情人节(前夕)



哈哈...
今天是2月13日...
刚刚在皇后湾广场跟桓原、哲晶及奕佳去看电影...
过后我就在那头走走,
目睹到所有人都在为自己心爱の人买下情人节礼物...

巧克力、花,现在已经不流行了...
如果是我の话,
就考到我了...因为我不曾度过有情人的情人节...
虽然有点想去见见她...
不过总觉得不好意思!!!

你接不接受我并不重要,
你会不会爱我也不是最为重要...
但至少我可以看到你活着开心健康...
我也满足了!可能我无法成为你的终生伴侣...
我会把握机会追求你...

我祝福所有有情人的朋友,情人节快乐...
没有情人的朋友就快点找到一个...别那么悲哀...机会就是在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