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武才の活动动态:2011年闹元宵

超美丽の烟花...让我傻眼~
番茄公主陪伴我欢庆元宵节~
我会记得这一天の元宵节(Chap Goh Meh)
“老头”与“番茄”的回忆...
夜空划星...灿烂の烟花...照亮大地!
兔年,当然要跟吉祥兔子合影啦!
那么美丽の建筑物...怎么可以放过...哈
遇到俊智、子贤及建玮学弟...真的元宵佳节聚集一堂!
州政府的公仔...超Kawaiiの..
在人潮中出现的我们


哈哈...【 Chap Goh Meh 】 元宵节咯...
不知不觉已经到新年の最后一天了!
我当然不会呆在家里那么笨...

我今年是比较好动...以往都是呆在家,
不是睡觉就是看戏...哈哈!
今年改变了!!!!
出外找另一半,结果一个都找不到...可怜!哈
不过...至少还找到Tomato 陪伴!
我们真的好久没有那么开心の畅谈了...
我也希望她开开心心!!!

其实这个活动是州政府推办の,
在里头我们看不到有什么特别...因为就是一片草场而已...
哪儿虽然没有什么东西,但还是那么多人...
我们去看看抛柑的时候,结果听到一名阿姨说抛柑仪式已经过了咯...
心中觉得:“唉...明年会早点到!!!嘻嘻...”
我们还遇到一群朋友...哇!原来他们也来抛柑咯!
直到11点正,主办单位在哪儿放烟花...足足10分钟の烟花!
真的好美~是我第一次耐心的在看天上の烟花~

今天虽然是东方情人节...
不过我依然觉得无聊...又再度过没有情人の情人节...哈哈
祝贺大家元宵节快乐...

还有感谢协助我们拍摄の路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