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武才领悟の道理



昨天,我就是准备跟大群人去拜年...
于是我负责载bear 和志豪,
结果就孤零零的在pranginMall等...
那时候我肚子又饿了,
所以就进去寿司金(SushiKing)吃一些...
塞塞牙缝...哈哈!

那个时候,真的好多人排队等待位子...
突然店口外传来一些吵杂声...
让我好奇下转头看看,
结果看到一对夫妇在外吵架...
吵架内容不知是什么,
但只是看到那位丈夫牵着两个孩子...
而那位太太猛在那儿破口大骂...又在流泪...
结果那位丈夫不理会她,
就直接走入商场...

那时候我心想这是“教育的失败”,
如果《弟子规》能够尽善尽美下推广,
这个情况肯定不会再我眼前出现。
我给予忠告这个家庭...
“家和万事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