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武才の初恋

在这个月...
我忙忙碌碌中突然想起我的初恋情人 - 梁慧芳
真的好怀念她...当年2005年我在中学就是高峰期,
为活动付出时间、精神...根本没有真正关心及爱护这个爱人...

犹豫记得,
那时...是我辜负了她...
我记得:
第一次约会在1-Stop ...
第一次牵手...
第一次我们的约会,竟然2人都穿着白色全身...
第一次约会我就见她的家长...
我一次抱她起来...差点给校长看到...
第一次让我真的好怀念...

虽然只是短短4个月的恋情,
真的可以让我思念至今...
我在这6年来...追求不少女生,
不过始终女生已经我人生中第一位女生...

我理解当初我做错什么决定,
不能完完全全爱她,也她让对我失望,伤心...
对不起也不能够补救一切,
所以我想重新追求她,
不过...我不知道她会有怎样的反应?哈...
所以一切随缘了咯!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