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武才の真心话

其实我这几年来...
虽然过得非常充实,
但是不是最为快乐的...

因为始终还是戴着假面具,
这种事情我是最讨厌的,
不过社会如此,
不得不戴...连在部落格有时候也不是真心的...
今天的我...
觉得人终会一死,
难道要给后世人看着【邱武才】的都是虚伪的故事吗?
我不要...

于是我从【心】开始写下最为真实的故事及心声给大家分享...
我希望我的真的话可以让你们对我改观...
在【亲情】上、【友情】上、【爱情】上...
我都会真实写下心声!!

其实这几天我都有到皇后湾广场...静静地望着慧芳,虽然我不知道她有没有看到她的面子书我的留言,但是我相信我的勇气已经泼出去了...成功不成功,我不知道...
心中的期望,也慢慢消失...失去了当初的勇气!邱武才就是如此单身...
家人已经知道我外头有心上人了...
所以我会一五一十告诉我家人了...其实还没有找到!
希望在未来日子...
低学历的男生,不一定不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