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武才活动动态:汶杰の生日会




哇塞!你看这只虾非常油腻...到~~~
一旦喝了水,冷笑话一出,我要喷谁?
整群突破为这个寿星胖子合照留念咯~
站在一对情人旁边,觉得怪怪の~都是汶杰的错,叫我站旁边~T.T


雨过天晴后就是要找些活动给自己了...
刚好今天是突破自我副财政汶杰生日...
所以就赴约了~

哈哈~我总觉得当与一群朋友一起聚餐时候,
就是完全没有压力,也不会想太多无所谓的事情...
我今晚真的笑得最多、最夸张了~
哈~因为差一点给桓原拿蛋糕请我的脸吃...
不过,还好我手脚敏捷...
不过中了汶杰的朋友。
(拍色,让你遭殃了~)

我祝福汶杰与依紊【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加油哦~希望他日可以看到你们子孙满堂了~哈哈~!

本来计划去海边的...结果因为几小时前下了雨,
所以就顺其自然取消了~哈哈~
不过我心中告诉自己,这个星期内一定要去到~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