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武才对摄影の认识

摄影对我而言...
其实不是最为了解,
因为天外有天,强中自有强中手...
我从2005年5月开始接触摄影的这个艺术...
因为摄影,而留下了好多人の回忆...

以前别人告诉相机(旧款の)拿来就拍咯...
不过总觉得看不到就拿去洗时候,才知道原来拍不到最美の...
不过科技发达...相机越来越进步...
当然价钱也越来越贵了!不过现在我用着的就是学会的摄影相机...
慢慢磨练自己对于摄影的认识,
我深信有朝一日,我会讲摄影这门艺术学到很好!

在今年我去了不少活动,如:
1月15日 - 星洲Maybank 嘉年华会
1月22日 - 北海斗母宫星洲光明庙会【第六届】
1月29日 - 钟灵独中教职员收工宴
2月3日 - 极乐寺观赏活动
2月5日 - 中华校友会新春团拜
2月12日 - 2011年辛卯百兔迎新春文化庙会
2月17日 - 元宵节

深深感受到如果今天我们没有一部像样の相机,
那么好多情景就失去了...
在懂得拍摄技巧之外,
我们还需要了解时间の分配...及摄影人员的配合度要极高...
让我回想起在母校担任摄影师的时候...
真的非常勇气可嘉...站在中华董事会主席已故拿督斯里温振祥老先生前面,
也不畏惧...甚至有一次是两手都握着相机...
竟然手震动也没有...

当然现在不如当年了...
现在的我就是专心一致拍摄最美的回忆给予自己在这一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