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新年快乐,家家户户,庆欢年...

新年快乐,家家户户,庆欢年...
我家也不例外...
父亲老早就布置到...美美咯...
虽然我在家属于一份子,
不过老爸每次都是一个人自己布置的,
哈哈...虽然有点林乱,不过总是布置好了...

哈哈...老妈就忙什么?就是忙我们团圆饭咯...
每一年的聚餐不是母亲生日,就是年三十晚...
我们从不等待谁,先到先吃...
在家度过的22岁农历新年,
今年怎样感触那么多?
哈哈...我真的长大了!懂得孝顺了...
我感恩上天,依然让我能够与双亲一起度过那么多个岁月...

明天我还打算驾车载双亲到龙山堂邱氏公司祭拜祖先...
我深深感受到新年的气氛!...恭喜发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