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武才の凌晨

哈哈...现在是凌晨一点钟...
夜空划星,寒冷の温度...
我最容易受影响的时候是这样的时间...
因为这样的时候,
我最会混思乱想的...

路边一辆又一辆的车度过...
看到路边一盏一盏的路灯依然照亮大路...
心想...路灯一直不变的照亮车辆...
车辆本性就是不顾一切,在马路上奔驰...
那么谁在照亮着我...
我又照亮着谁...哈哈~

看着面子书...原来发现依然有很多夜猫子还在上网呢...
哈哈~他们在做什么呢?
孤独?无聊?还是办正事...
他们自己才会知道~

最为凌静の现在...
虽然我的眼睛有点疲惫...依然希望开电脑上网...
找些朋友聊天,特别是远方的朋友...
不过我开始理解现实的状况了...
特别在今晚我反复思考了很久...
就是我要改变一切...就是没有找到第一桶金之前,
不会谈恋爱...因为我不想做个不负责任的男生...
因为我是【邱武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