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武才在教育界の感想

(2010年学长团合照)

每天就是忙于训导处工作の我...
深深理解学生在学校的一举一动...
我刚刚就是忙于记录学生2月份の操行...结果发现...
来来去去就是没有拿课本、没有完成课业、在班上睡觉、吃东西...
细微严重是骂粗口...甚至有些不尊重师长。

不过...你们就是特别要让师长同学们注意你们而已...
这样子让自己的操行减下分数,值得咩?

我真的感谢曾碧丝老师及高明山老师の推荐,
让我加入了钟灵独中教育界这个大家庭...
因为如果没有你们我根本不能够加入教育生涯...
其实我中学毕业后...心中真的想要在教育界有一番作为...
不过我就在停留在大马教育文凭上~
直到2010年我事事如意...终于让我重考获得8E(也就是lulus)...
虽然得不到最好,不过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在钟灵独中的日子...
最为开心的是,我可以聊个不停与同事、与长辈、与学生...
在活动上我可以与他们分享我的喜悦...
在工作上我可以与他们分享学生的心态...
我也曾是过学生...所以了解学生在这个期间为什么会这样?!
探讨问题所在总好过追究问题...大家认同吗?

虽然在这里我の薪水只足够我花...
但是储钱的话就有点难度了~因为我根本不能够做到~
供屋是我每个月一定的开销~
人望高处...不久将来我会吐气扬眉,闯一番事业...
改变我的一生,但是我不会忘记在教育界度过的日子~
清清楚楚了解我在教育界的精神是为了教育我们未来的人才...

全槟华文中学的莘莘学子们,
记得武才一席话,
【今天不努力工作,明天就努力找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