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武才与Papayaの回忆录

哈哈~!突然有股力量及灵感让我可以写下这段友谊回忆了...
万万想不到我回到钟灵独立中学这个校园...
所以开始的时候,我真的投入不少精神去关怀所有学生...
特别是学长团、和与学长团齐名的交通纠察团...
也是属于训导处的属下团体...

哈哈~我第一眼看到你Papaya (苏顺贤)...
他就是他日2010年钟灵独立中学交通纠察团团长兼总司令...
曾荣获最佳总司令的他,终于遇上我了!
小我3岁而已...我们没有想到我们两的感情竟然会那么好~
我们应该是在PranginMall遇见,
那个时候我记得我穿着一件啦啦仔的衣服,叫做【我是愤怒】...
哈哈~过后我们有说有笑...

在2010年3月,我们又一起爬山到Pantai Keracut ...
一起面对困难...在学校活动校园之星决赛时候...
让我感受到什么叫做团队!虽然突破不能够做到,
不过我相信有一天你可以协助突破成为有这种气氛的团队~

我还记得你告诉我...:“我是不会参加你推办的生活营的”
结果...还是加入了我创立的团队!哈~
第一次应该就是饥饿30...接二连三之下又成为突破的纪律副主任...
不错~让我看到你充满勇气的一面...也让我看到你可爱的一面!

我们虽然不能够称得上知己,
不过我总觉得你是好朋友~绝对不是损友...
甚至我有时候很生气你,不过我的健忘症让我遗忘了一切~
连我“大江”这个名字,你们也常放在嘴边...
最难得的是有时候会看到调皮的你...让我觉得到身为一名领袖必须软硬兼施!
才能够成为最杰出的领导者~~

~~~~~~~~~~~~~~~~~~~~~~~~~~~~~~~~~~~~~~~~~~~~

顺贤,希望你和琪琪能够突破一切难关,我祝福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