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武才の今天(11.3.2011)






今天就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越野赛跑后...
就回到母校看看~
当然我就到处游荡在母校啦~
但是...当我看到我的恩师的时候(江佳伟老师)...
他的手臂...真的让我心酸...
我理解他特地弄一些笑话出来...
叫我们不要那么悲观~
真的我感觉到:“老师,你太棒了...怎样的难关你都度过了~我们依然会背后尊重你及支持你...”

过后我就带着3个小孩子...到Penang Bowl 打保龄球~
不过水准有点不理想...也许体力不是最佳状态咯~
我们里头真的弄出不少笑话~哈哈~
打了2场就离开了场地...
就到外靠海边那拍照...我们真的好享受的拍照每一张照片...
过后我们才知道那个时刻日本8.9级大地震...
是日本140年来最严重的地震,日本哪儿宣传“严重伤亡”...
真的悲哀~所以所有因此灾难而离世的人,请安息..



三位小孩子...记得下次对自己有信心哦~
这样子你将来就是我的对手了~
哈哈~也许天不作美,带不到你们去吃槟城美食~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