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武才の感触(4.3.2011)


刚刚就是到一个地方吹吹风...欣赏夜景...
纾解一下心中的压力~
竟然让我看到一对男女在哪儿走走...
不过应该还不是情侣,
因为从头到尾都没有牵手...
别害怕了啦~去牵吧!!!!
哈哈~我心中说如果不要把握机会...就会失去了~
今天把握...也许你创造到奇迹呢!!!
哈~在Sungai Pinang 那边,哇塞!真的好美咯~
于是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第3条关仔角】...

爱情就如一条道路,
我们都希望有一个美好的开始...但是不会有终点の~
依然单身的我...虽然期望,不过依然找不到将来的另一半,
也许别人要的,我却给予不到~
自己看到了那对男女...真的告诉心中~
为什么我没有这个机会遇到?
为什么我不能够爱到我喜欢的?
难道我不是好男人吗?

一罗罗的问题在我脑海浮现...
结果我告诉自己,
我开始不知道自己爱上一个人的基本条件是什么了?
所以就得只有靠感觉咯~感觉一到,再怎样烂的借口,
我们也会接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