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武才の活动动态:突破自我营委录取培训营


== OMO
团结活动~
全场关注我写的资料~让他们理解突破的活动及宗旨~
哈~好灿烂的男人~
讨论是团队的唯一合作态度~

与会跳来跳去的番茄拍照~
全场营委40多成员~人数的确好多了~
我主讲《生活营の领袖》...看了照片觉得自己真的有能力~
我们起来跳团康舞~让我们带动了不一样的气氛~
与本会会务咨询顾问杨来福副校长汇报有关突破的事务...
我们可以用到中华也是靠他而已~没有他就是没有了我们~


哇塞~好累哦~
北马区独中社团领袖培训营在2点30分结束后...
我就载学生回家,到家已经是3点出头了,
冲凉下,收拾行李,再度出发...
到中华中学推办一项活动“突破自我营委录取培训营”...

里头都是去年营员自愿参加加入这年底的生活营营委...
让我感触良多...所以希望第4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
可以得到不一样的称号~加油!
16.3.2011到18.3.2011真的好累!没有真正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因为我和桓圆在这个生活营里24小时都在视察营委的言行举止...
方便我们挑选编排职位~

看到吉打州属双溪大年的新民国中朋友从老远的过来受训...
真的让我感动~跟感动的是在17号晚上的大会...
看到了Tomato回来帮忙,看到张俊杰营友(首届营委)回来探望我们...
我心中真的好开心~全场人数是约80多成员~

我给自己一个目标...要把突破宣传给15所华校知道~
突破自我营友会是一个教育孩子的团体...
不是什么随随便便的团体~我们也是培训学生,让他成为学校的好帮手~
希望各校校长给予我们机会让我们能够给予华校学生可以聚集一个平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