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武才の活动动态:北马区独中社团领袖培训营(第三天)





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生活营的尾声...
好累咯~今天我肯定回忆清晰中~
因为约凌晨4点多,工委会的学生突然叫我醒来...
说:“老师,有事找你,请你起床下~”迷迷糊糊的我...
就自然好奇的起床了~
哈哈~原来我的孩子(钟灵独立中学)被怀疑不见了...害到我真的吓破胆...

告诉自己别担心...不会发生事情的~
我和菩提独中的联课主任及训导主任一起个间宿舍进入查看~
看看哪个学生有在吗?当我看到我的学生在宿舍睡觉的时候...
原来发生学生擅自更换宿舍...让工委会真的虚惊一场了~
哈~我就不能够继续睡下去了~
就与该校的训导老师苏国坚老师聊了关于学生的纪律问题...
当中我们也分享自己学校的纪律问题...探讨看如何对付常违反的学生...

过后...继续跟着活动的节目表...在徐校长主讲《沟通》...
自然下我的精神告诉我...我好累!想去睡一场...
不过事情不允许了~因为快速就准备闭幕了~
在闭幕的时候~我终于看到营员们的热诚及自High 。。。
让我毛孔又再站了起来~每当我的毛孔的毛站起来的话~
就是我感受到一股无形的气氛...
加油~北马区独中的学生们~

虽然3天2也很快就结束了~但是始终有机会相聚的一天的~
因为我相信董总学生事务局一定会很快呼吁推办更多活动给独中的学生了~
工委们,你们的努力是大家都看到的!虽然是第一次推办这类的活动...
我觉得你们已经好厉害...因为生活营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

营员们,相信你们在这几天都获益无穷了~由沙巴州属的两名讲师前往槟岛跟你们分享...
我也受益...你呢?难道没有嘛???
超累的我...2点40分离开了菩提独立中学...我也有点不舍得!
第一次相处菩提独中的校舍...真的让我感到环境真的好美哦~
菩提独立中学的学生...加油!我的直觉告诉我,你们经过这个生活营后真的好强~
讲华教办得更成功~华教需要你们~大家需要你们~
为华教献出你的一份小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