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武才巡班の心情

第一阶段的考试就是落在今天了...
哇塞!超累的...
整天就是走来走去...

其实真的有点给学生看到...
是威严的开始~看到他们考试时候的动态真的有点好笑~
就想起以前我在中学的时候...
我每次考试,都是用半小时解决所有难题...
永远不会交白卷的~让老师以一个大X来批改...
哈哈~甚至有一次我拿到成绩是10分(有点羞羞)

虽然昨晚失眠到1点多才入眠...
但是我依然在学生面前时精神奕奕的~
我希望学生们可以谅解为什么考试时间不要你们睡觉...
哈哈!我记得以前我就是在考试时候睡觉...
刚刚我已故的校长巡班走过...看到我睡觉,
就叫我醒起来,走到班外我心想:“槽糕了...这次应该不是好结果了...”
我就给校长训话一顿...还被鞭一下屁股...
让我从此不会再睡觉了~哈哈!

我巡班的心情...脚尽管多么累还是到每一班,
协助每一个老师...
天气太热了...梯阶太多了...
学生太多躺下来了~也许昨晚捱夜了~

今天的天气真的他妈的超累~过分!逼我K。。。
哈哈~在这个部落格上我不会伪装自己~只有宣传自己的~哈哈
孩子们,尽管天气再怎样热,我也会坚持陪伴你们度过这个日子...
因为我觉得你们不睡,我也不会跑回办公室跳跳睡...
加油~喝多些水!健康还是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