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武才の回忆(5.3.2011)


在槟华女子中学的演讲~只有我说真的闷,所以通常都邀请学生出来解答问题..
(在修道院中学- CDK 演说青年之友俱乐部的活动,该校代表赠送纪念品给我)


好久没有讲座了咯~
突然想起讲座的生涯真的区区短短几个月~
让我学会什么叫做改变~
那时候的我,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到底有什么勇气~

站到台上...目睹一群将来社会的青少年...
我无形之中来了一些恐惧...让我更加谨慎处理每一句话~
那时候我手握着麦克风...感觉真的越来越重~
在没有任何导师教导我如何处理好一场讲座会!
我只是心头放了一个【勇】字就上台演说了~

不过,当我讲好一句话时候...全场给予的掌声,
让我更懂得讲好一场演说~
也许别人只是应酬你而已~不过没有关系!
这样子我才不会害怕演说...
第一场在自己の学校~人数:400人
接下来到修道院华文中学(2008年),
槟华女中约人数1200人,再来到回母校讲3场~共1500人~
真的没有想到我竟然有这股勇气~~

今天也许你叫我上台演说,
我告诉我不敢了~因为那些鼓励的掌声不再是当年的~
好怀念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