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武才の出外之旅

饿鬼般的~
打战后的情景~
你们也是蛮会吃的~应该是7月份偷跑出来的~
享受一杯清茶...真的享受人生~
心中疑惑:“到底还有多久才到~~~”
注意安全的我,驾车的时候...别让我无聊~哈哈~
车速维持100时速约1个小时在南北大道~脚也蛮舒服的~
驾你的车啦~还给我V型!!!
我们正在研究到底是在那条路呢?哈~顺便认识路名~
前面那辆车(小红)好快哦~哈哈,我追不到哦~
又遇到雨天...不管晴天雨天,都是好天哦~
车速去到110KM/J了~我的车开始震咯~
危险驾驶,请勿模范~
驾车外出真的不容易...花费也蛮重の~其中一张的开销而已~
第一次驾驶车辆到UUM ,这间就是我朋友的宿舍...也蛮乱一下的!
这个是不是UUM最大的招牌呢?
在UUM的外头~当然要拍照一下拉!
像意大利面吗?不要怀疑...哪个是生面来的~其余都是要烤的鸡肉来的~
看过这款式~火窝?!我第一次看到而已~
大家有没有发现它的Bakar 地方是有限公司哦~
哇塞!我们7个人...竟然给我坐下4个人的位子~过分!!!
(有一个找拍照,别误会)
大家记得这家店哦~就是~没有猪肉的火窝店~
Restoran Renaz Steamboat 2 in 1 !
Rebus & Bakar 。。。
欢迎来到【武才の魔法世界】...
Max , Freeman , Leanard , Simon khoo , William , 蓝跃
出游槟吉玻的六个小男孩~
(终于第一次GPS回到槟城...)

(武才3月6日讯...)
我好累哦~昨天是一大清早就起床咯~
跑完步后就jio 一大群朋友到新开张の美食之家,
吃了不少哦~真的好像饿鬼...
共花费马币88.50...我们都是AA仔的~

就是星期日无聊哦~所以突然心血来潮就答应朋友到UUM...
哈哈~第一次最远的车程是到Jawi,这次就到了Perlis ...

哈哈~我们4点从槟岛大桥出发...
心中失去恐惧的时候,真的什么都不怕的~
经过“稻米之乡”,别名吉打州...看到不少美景,真的好美!!!
过后就到UUM 了~哇塞!好多朋友告诉我别进入UUM读书~
别给它欺骗了~哈哈~
我们就在哪儿下车拍照留恋~其实是为了让脚休息...
哈哈~我们继续冲刺到玻璃市~
因为为了有人介绍去吃火窝...
心中想以为是好料过槟岛的“火窝之家”...
结果....

去了一间友族的店铺...没有猪肉的火窝...我们整群就是第一次来吃...
从开始骂到结束...哈哈~同时,他的火窝也是我第一次看过的~
不错风味,蛮特别下~这个环境真的好暗~
我不知道吃了多少次不熟的鸡肉...
可悲~弄到担心我的肚子会不会痛~

吃到约9点~我们就开始回槟之途咯~
没有“盲公竹”的带路...只好靠Freeman 的GPS...
看着荧幕的时候...真的好累!!!整条南北大路...竟然没有路灯,
超暗的~心中有点怕怕~除了怕走错路以外,还怕看到阿飘...
哈哈~还好有身边的朋友跟我聊天~
一起听MY Fm ... 不少老歌,非常适合我这种年龄的男生~

约12am终于到了槟城...疲惫的心情告诉我,
你明天要上班咯~这次的旅程虽然很短...不过我很爽!很充实...
所以我会计划~下一站就是我国第一所(好像是)“太平动物园”...
哈哈哈~


谢谢Freeman... 如果没有你的GPS,我们就不会回到槟城咯~哈哈~~
还有很多UUM的朋友,
我下次再来找你们咯~因为我得赶回槟城...
因为要上班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