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武才の今天(3.3.2011)




我好累咯~
约11点30分才到家~哈~到了两个地方...
为了收各处报名表格~超累の
去到夜市...看到一对对的情侣、一户户的家庭...
牵着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另一半...
其实我深深感觉到恩爱...这样才属于幸福...
虽然我没有这个机会...也许还没有到,
但我期待...

我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
马路塞到...我脚差不多要断~
真的岂有此理...还差一点撞车~哈哈!
那辆Saga没有脑的...明明我就是走直路,没有打灯就转入我的路...
害我差一点...不过还是我小心...没有事了~!!
我们就到了Kayu 吃好久没有吃的食物...
可惜相机没有电源了~导致用手机拍下最长的Roti Tisu。。。
虽然好贵!我约花了马币10多零吉...
哈哈~不过也值得!!!

..................................................................................
Jan : 看到你真的有点惊讶~好久没有看到你哦~

Papaya & Frog:我还找不到灵感写...
我要写就写最好的~不随随便便写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