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武才活动动态:2011年第4届突破营委录取营会议



商讨第4届突破可以以怎样的形式展示出来~
他日的武才,不再是此刻的武才了~
展望未来,突破自我

哇塞...2010年12月突破常年活动之后,
我们就停顿了好久...终于我们卷土重来咯~哈哈!
不知不觉中又到了第4届..感觉好快哦~

我们约定好8点在青草巷麦记...
结果我就担心塞车,就早些出门~
哈哈~因为我期待这一届的突破!!!
虽然我们那么多人在哪儿讨论,
但是我们真的有讨论出结果来~

哈哈~会议结束后...我和桓圆就到了睦邻计划的办公室...
结果...haiz....有苦自己知,背后中了不少子弹!
过分!!!!!算了吧!
我希望将来的突破可以在每一个州属都有!!!

在这几年来,我就是因为【突破自我】而在改变...
改变了我的思想、改变了我的未来、改变了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