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武才の活动动态:北马区独中社团领袖培训营(第一天)




今天可说是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因为要载学生岳翰及伟鑫,就决定早点起床,希望可以吃到早餐...
结果还是去麦当劳买了一份早餐来解决...
哈哈~去到菩提独中,真的让我看到非常适合选择菩提独中成为我们的营地...
每一年突破的活动就是在中华中学...
虽然感情已经深厚了...不过始终会腻...哈~~

北马区独中社团领袖培训营是由董总学生事务局推办的活动,
所以肯定有很多独中生参与...看到其余学校的学生,
让我感受到...其实教育工作者真的不容易当,
那时候我心中告诉自己...
我为什么会在这个环境工作,原来我知道我深深爱上了校园的生活...

活动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因为我是存有“偷师”的心态来活动的~
所以一直都在观察活动的内容及如何推动!!
看到董总联课小组里来自沙巴州山打根的方年华副校长主持活动时候...
真的幽默,懂得说话术,太厉害咯~
真的觉得自己还不能够创一番事业,因为原来天外有天,
原来我只不过是小小的家伙。也许秀玲讲得对...
你没有这样的头就别戴那么大的帽子...所以我醒悟了~~~
我从中真的学了不少知识...身为领袖是带领、引导~
所以我在突破自我始终扮演的还不够!

身为钟灵独中带队老师的我...
始终还是要照顾好我们的学生...
我会兴奋看到你们(钟灵联课领导人物),因为让我感受到你们团结的气氛...
你们真的好坚强~不过记得哦!将这里的知识带回去后,要善用~
我告诉你们...我看到你们在活动玩的时候...
你真的成长了~哈~虽然我坐在哪儿!有点闷闷的~
约5点左右,我陆陆续续收到SMS...其实真的让我担忧,
原来是日本核子电厂再爆炸了~让我担忧日本的子民现在如何了呢?
愿上天保佑哦~祝福他们安全度过难关~



突破の朋友...还有几天就是我们的培训营...
我在这里获益良多...所以我一定给予你们分享所有感受的~
所以加油哦~~
我也在这里加油中,就是准备Power Poi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