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武才的思想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分享这个话题~~~
真小人?伪君子?其实两者我都不喜欢,
但我比较欣赏真小人,
因为属于光明正大的~

让我联想到在工作环境,往往会遇到这两者...
视我们如何去看待而已~不过讲真心话一句,
真小人又怎样?伪君子又怎样?
没有好处的~失去的只有人际关系~
以为讨好一个人,得罪全世界有好处咩?

让我更讨厌还是在你面前时候特地假假不知道...
这才是我最讨厌的~
真的比起那些真小人、伪君子来的险恶...
在这个花花社会里,真的太多毒蛇、恶龙...
让大家都是提心吊胆...如果天下是美好的话,
那里需要这些无谓的行动~

~~~~~~~~~~~~~~~~~~~~~~~~~~~~~~~~~~~~~~~~~~~~

我3月14日就负责带领学生出席2011年北马区独中社团领袖培训营~
终于得到一些文件的细节了~哈~感觉也蛮期待の~
独中的活动...有什么不一样!真的存一颗无知的心情到那儿探个究竟?!
哈哈~这次又是我取经的时候了~
我将会在那三天思考一个题目,让大家参考~
“青少年在生活营有什么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