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武才の今天(26.3.2011)




好久没有上载资料咯~哈哈~
大家!想念我吗???哈~
今天真的终于有空了~

现在我人坐在lone pine 麦当劳...
上网~~~今天是earth hour ~ 哈!关灯一小时!
整间麦当劳都关上灯了!~感觉真的不错!
如果身边有个伴侣~真的浪漫到!!
不过...小孩子的尖叫声!真的有点大煞风景~T.T

哈哈~今天有个吴进宝先生主讲一场...好棒!
让我感触~哈哈!享受~
特别是一句我们不应该“以貌取人”...
哈哈~还有一部“刘伟的故事”的短片!
让我领悟~在社会里有什么不满都应该没有了~
因为还有千千万万比我更辛苦的人~

“要就赶紧去死,要就精彩活下去”~刘伟曰~哈~赞!!!


今天刚刚发薪而已~结果!我剩下马币250零吉而已~
哈哈~驾车了一整天,好累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