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武才の今天(13.3.2011)



哇!一大早就给呆莹吵醒了...
昨晚约凌晨2点多才睡哦~
不顾那么多了...还是继续睡~哈哈...

本来计划去喝早茶的...过后去PC Fair 再去看辩论比赛的~还到海边坐着吹风!
结果...躺在家看连戏剧...
哈~我好无聊哦~上网上网还是上网~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寂寞!!!
不过老妈子今天煮的食物真的让我大吃一餐~
哇塞!好久没有吃我老妈煮的食物了~
爱死你~知我者没过于我老妈焉~
哈哈~吃了第一碗还有股冲动要添饭~哈哈!
好吃咯~哈~大家别以为不吃蔬菜哦~

还有我第一次用电脑上网听988直播~感觉真的不错!!!
以后就不用担心只是驾车时候才能够听到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