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武才の心情(10.3.2011)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我心中最讨厌就欠别人钱了..
我无话可说,我推办活动那么久...
不曾欠钱欠超过4个月的~

去年第3届全槟中学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营衣共印刷了500件...
共马币5000零吉...
就是有人答应我们协助我们征求赞助~
我当然也会去找啦~
那里知道...他(Uncle Chooi)因为我们自己去找赞助,
就袖手旁观...(这是我心中话)
你是不是很自私!!!你的那一套我根本不喜欢...
你知道为什么Jiran Muda 越来越少人...
是很多人不认同你的思想~
也许你可以觉得现实...为什么当初会附属在Jiran Muda ,
因为我想到你将来可以帮突破自我拿到无限的赞助...
不过,这次你弄到我信用破产...

每一次接到印刷商Uncle Gan 的电话时候...
我都不知怎样回答...团体真的没有那么庞大的资金...
我的信用真的破产了~
以前的我不曾这样的~因为一路来...我都是先付款后才拿货...
因为我理解钱一定要给,为什么不早支付先叻?
这样事情就不会发生咯~
还记得第2届的营衣颜色...我其实不开心的~
因为你觉得好像九皇大帝的颜色,所以换了~

记得前几天,你问我为什么不穿团衣下来...
是因为我根本都不想穿...
穿了又做什么?活动里有什么活动,我都不知道?!
甚至你们推办5月1日的活动,
我其实不想出席~因为根本没有意义~
捐血哦~就是几个小猫也甘愿~我看不到这是活动的定义哦~
纯粹是登报做故事而已~有辱推办活动人的地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