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武才与光头仔の回忆

cute 吗???啊哈~
又睡午觉了~哈哈~
"啊丰...啊丰...你在哪里?你没有叫我..."
这个声音渐渐不再出现在我家了...

母亲一路以来就是帮人照顾小孩子的...
所以我对小孩子是非常疼爱的~
让我看到天真活泼的他们...
真的无忧无虑的笑...
他的笑声真的让我存在脑海里...
知道今年的2月,他(他叫朱一峰 - 光头仔)终于回到母亲身边了...
不再住在我家了~调皮的他,

不会再我睡觉时候叫我醒...
不再叫我Ah Boy ...
不再听到他找不到我父亲的哭声...
不再睡觉前,跟我说Good nite ...
不再看到他叫我:“邱老师...”
不再看到他睡觉时候,奇形怪状的形态出现...
不再和他一起吃饭...
不再和他一起玩...一起看戏...一起睡觉~

心中当然有点不舍,母亲看着离开门口时候...
真的差点眼泪留下来,虽然不是自己亲生的~
不过相处从他出生在这个美好的世界上...
就进入我们大家庭的生活圈子了~

光头的他...真的好怀念他的声音...怀念他的哭声...
不知道他在家中笑声依然笑得灿烂吗?
虽然有时候我有点讨厌他的哭声...
不过,他日的讨厌,变成了今天的想念...
祝福你开心每一天...将来学有所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