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武才の今天(8.3.2011)

(专心吃寿司的我...)

哇塞,今天的天气真的热到我老妈差一点不认识我咯~
哈哈~就在办公室累到差一点也要沉睡下的时候...
脑海突然有一幕叫醒了我...
就是【寿司】...哈哈~
讲到吃,我就是会精神的~哈哈~
没办法,虽然身材瘦瘦的我...就是挑食,选好吃的扔进肚子而已...

不过,睡觉大过天...当然回到家就是先睡个午觉啦~
超疲惫的精神,根本没有体力的躯壳...
让我灵魂轻易的飘来飘去...
不知不觉下就睡了2个小时多...好像死猪这样,超累的~
竟然还可以赖床...哈哈~爬不起来~
不过就是约了CDK的一群干女,
被逼的好像爬中国泰山一样...辛苦的爬起来了~哈哈~

约她们在PranginMall 的Sushi King ...
真的开销痛心~马币50零吉就这样飞掉了~(看来又要节省一个星期了)
呜呜~好久不见的陈诗晴及陈丽盈...
当然少不了就是话最多的杨紫慧...超佩服她了~
里头真的怀念2年前我到他们学校教导她们领袖学的日子(区区2个月而已)...
时间流逝...真的过得好快~
你们也渐渐长大成熟了~再不是当年的小女孩~
希望有一天可以与你们23个小女孩聚会咯~
今天SPM了~记得加油哦~

回到家...真的有点怕怕~我最大的弱点就是怕蟑螂!我的妈呀~
楼下整地都是蟑螂尸体...甚至有些还会动...
肯定超过千多只~想起也发抖!嘻嘻嘻~(我真的怕蟑螂の~)

有个女孩又再放我飞机了~T.T
说今晚给我知道答案关于这个星期五越野赛跑后去爬山的~
非常过分~给一个人放几次~
也许我放飞机次数太多了~
结果报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