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武才の回忆


今天依然还是学校考试...
所以我在训导处也没有什么事情做...
因为我是一个尽责的教育工作者...
老早就解决了~

就投入设计我的部落格...
美化它,让别人有兴趣的欣赏我の这个春夏秋冬...
邱武才是个完美主义者!!!

偶尔之间看到一张照片...
就联想回一个社会领袖跟我说过一段话,
就是:“武才,你记得一定要读书...还是最重要的...”
那时候的我根本没有在意他的那段话,
因为我只是会说:“谢谢你来,谢谢你支持我的活动...感激你!让我的活动精彩”

至今我想回,
真的有点惭愧,看着学生考试...
为了就是未来或者前途...
我呢?就是去年重考的就是马来文刚刚及格而已...
就停了~嘴巴一直说要去读书...要去读书!
不过那一只脚,死都没有踏前一步~可怜~哈哈!

谢谢你,给予我的忠告...
我会放在我的回忆中...时时刻刻叮咛自己!

(丹斯里许子根博士出席我首次推办2009年饥饿30体验营の开幕仪式...及2009年第2届全槟中学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闭幕仪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