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武才の活动动态:北马区独中社团领袖培训营(第二天)




哈哈~终于不再是生活营的孤魂游鬼了...
菩提独立中学联课主任廖老师开始呼吁我们带队老师负责一些活动...
让我们真的不会那么尴尬了...
哈哈~在今天是生活营的第二天...让我真的觉得整天课程,
真的有点超累的~

不过又沙巴州的徐亚烈校长主讲的《社团管理》及《团队管理》...
真的让我觉得我管理突破自我营友会依然有许多不足的地方...
尽管心中多么伤心...我这次真的要让朋友们感到我从菩提独中出去,
就是破涌而出的感觉...
同时,老师与老师之间的沟通真的开始有了不同的话题...
真的不会再那么闷了...遇到槟华独中的刘老师,
她真的让我感到什么叫做享受人生...

我走过校园里不同的环境...
真的让我感觉原来每一所独立中学,真的得来不易的...
甚至董总学生事务局播放的影片...
真的让我一度感触,以前那么多华教成员为华教奉献那么多...
就说一个林连玉先生...话不必多说,就挺起你的拇指说一句【赞】...
所谓,前人种树,后人乘凉...这句真的没有错的~
不过现在社会后人不再是乘凉了...而是如何维持才是重要的任务...
薪火相传,让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告诉他“办华文教育不容易,一定要大家同心协力”

当晚我在活动当中成为评审老师之一...
学生真的好有站上舞台的台风,根本难不了他们...
真的第一次...让我真的有点紧张!
在点评的时候...听到许多学生的支持及掌声...
心也感到开心~过后就参与活动“蜡烛晚宴”,让我感觉不错的活动...
我也和学生穿上面具讲出心中的一句话...
好领袖是学习成为的...必须精益求精~


钟灵独立中学的孩子...
已经第二天了,你学习到什么?
我告诉你们,在第二天我看到了你们的成熟稳重了...
你们开始团结起来了~开始不分你我,不计得失...加油~
让所以喜悦分享给大家~那么你们苦痛会分享给我们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