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武才の今天(12.3.2011)

钟灵独中员工请假表...Yes (14.3 到 18.3)不回去学校咯~
雨天...呆在飞机场外的我...驾车到那等候双亲!哇~车龙蛮长的~
一个人坐在Sushi King 吃的寿司...一杯绿茶让我轻松自在


今天虽然学校已经开始假期...
不过我依然约morning morning 8点左右到学校,
因为我还没有完成“学生操行记录”,
所以就继续把剩余工作完成掉...因为接下来连续5天没有上班,
已经跟校长申请公假和事假咯~哈哈~
因为代表学校带队到菩提独中参加(14/3 - 16/3)北马区独中社团领袖培训营...
过后筹备(16/3 - 18/3)突破营委录取培训营...哇塞!
好像我学生说的【魔鬼假期】...恐怖咯~

刚好今天学长团有活动...
就没有那孤单咯~因为我是个不甘寂寞的孩子...
其实我这个早上脑海中浮现许多问题...考起了我!
其实岳翰那晚拿了饥饿30营营长这个职权,会压力吗?
益富跟岳翰的感情会因这个营会导致发生问题吗?
嘉顺的加入...会不会害了他...他那么自大?
在大厅看着岳翰的背影...
我心中只能够衷心祝福他未来的日子可以正真成为勇者!

过后就完成了学生旷课记录...
因为训导处的电脑系统不能够输入资料...
于是就要到教务处哪儿输入...
我开始不和她说话了,总觉得双面人的她,非常可怕...
笑里藏刀真的让我开始疏远了她~
也开始讨厌她...不过还是多一句不如少一句,
就进出也没有称呼...

身为学长团顾问老师的我...
礼貌上出现看看他们活动进行如何?
只有一句,他们还不够“火喉”...
有待进步...
过后就和童军团的教练聊天,
我们也许有共同的过去(参加童军团),
所以话题一个接一个...哈哈~让我想起好多以前在学校的生活...
也非常感谢中华童军团...培训我出来!

过后,我就回家了~休息!
因为约5点就出门到Bayan Lepas 载父母亲,因为他们去了吉隆坡...
我得载他们回家~结果因为雨天导致他们搭那班机延迟起飞...
结果我就一个人到Queensbay Mall 吃个晚餐~
就到了SushiKing 吃寿司~
哈哈~这个月好像第2次来了~一个人在哪儿吃了约45分钟...也蛮久の~
不过这次我真正享受尝试不同的寿司...
结果真的让我满载而归~啊哈哈~
花了马币28零吉...虽然有点痛心!不过也值得的~

我约7点倒回载父母,依然还是雨天...
今晚是第一次载父母亲...里头真的有说有笑,
好久没有一个空间让我们畅聊一番了~
还好我驾驶技术好...老爸老妈子没有唠叨一句...
让我更有信心继续驾驶顺利~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