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武才の今天(30.4.3011)




哈哈~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4月份的最后一天...
前3天才领到薪水而已...哈哈 ~
不过老实说真的不够花~每一个月我都要供屋(房屋贷款)...
电话固定都是用马币50零吉,broadband 也是~所以我的薪水也是7788了~
哈哈~

28号那天我去吃了Sushiking 。。。哇塞!
花了马币106零吉...这点你就要看我们吃了多少...
虽然一盘马币2零吉...因为promotion ... 哈哈~~
我们当晚连晚餐也没有吃~哈哈~

29号就是忙学校团体拍摄照片~
哈哈~超帅气的~你问我为什么?因为我难得穿上大衣~
因为我要与校长、主任们合照~
哈~甚至我多拍摄个人照~到时出来再给你们看看~
当晚我还去找五条路那边的负责人聊饥饿30~
因为我们需要他协助我们征求赞助及场地~
所以真的非常顺利~

大家别老是以为我的部落格都是负面的心情~
我相信有明天,所以都是美好的~
4月30日~我虽然很轻松,不过也得完成这个月份的工作了~
今天放学前1个小时...校长突然问我有没有去巡视班上的整洁及课本~
我没办法之下就巡视了全校~
扫了一大堆课本~哈哈~真的好累!~真的要感谢数名巡查员协助我~
我真的开始对学长团失望了~因为不再像以前的学长...
因为为什么??就是当我叫你们执行任务的时候~请你们立刻~
而不是说不要~你那么喜欢不要~!好~以后我就不要叫你们~当然不是全部的学长啦~
是部分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