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武才の今天(13.4.2011)

这几天真的希望有空坐下来写写心情...
但是总是力不从心...真的无奈!!
昨天出席朋友的生日会,但是总感觉到陌生,
我那么多来,不曾出席那么陌生的聚会咯~
也许我不是很认识他们吧~哈哈~

其实我真的不想回家...虽然我每次都是听老妈唠叨,我非常有耐心~
不过我就是不要烦而已~一个家真的要的是和平相处,相处得那么辛苦干嘛~
好累哦~尽管身上山穷水尽也不想呆在家了~
算了吧~我不想再成为中间人!!讨厌这种感觉!!
自从老哥和老妈吵架后,我就好担心母亲了~最近母亲健康一天比一天弱...
我们每天都是一觉到天亮,母亲却就是月挂夜空~
母亲你要照顾自己哦~

另外一件事情真的让我发指大骂!@#¥%……&*(....
我理解我地位很低很低,我教育程度低~
你没有白纸黑字说明职员不可以报告,那么请你别是不是也教训~
我那次是受训导委托去报告的~请你清楚!不是事态严重...我也不会这样做~
你有本事就去校长那边投诉我咯~河水不犯井水!!
我现在和你不和~请你别再跟我嬉皮笑脸,我没有兴趣~
如果你再犯到我的话~最多我给你丢脸而已~

下一次我就不会叫你肥的~我就会指名道姓!
我在外头让你的名字不好受~
尽管我身败名裂我也要搞到你全马都知道你的为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