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武才这几天来の心情

这几天我会上部落格谢谢心情了...
我真的好累哦~遇到好多不愉快的事情,
我真的快要倒下来了~

创办突破自我营友会已久的团体...
以为有了接班人,结果6月他就要离开了槟城...
唯有我自己接回去...
桓圆的离去,我理解他~因为突破是不可能维持他将来的生活...
反而他进修的话就可以得到不一样的未来。
所以我理解我好像断了一只手臂...事情以为就停止了!
家豪有一天来告诉我~因为他又回到学院生活了,
不能够继续尽情参加突破的每一个活动了~
就让我断了另一只手臂!!!

哈哈~无形之中突然跑来一堆压力...
好累哦!!不过,我依然能够坚持下去~
因为突破就像我生的孩子~我不会放弃他的~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真的让我好累!有一天杨来福副校长致电给我...
告诉我说校长不允许租借场地...给推办饥饿30了...
于是我只好找其他场地为主要地点了!!!真的好烦!!

再来,我又再遇到问题了...我真的不会说了!头脑真的一片空白!
好累~好像4月要去表演团康为朋友宣传...5月开始推办一系列的饥饿30活动...6月进行前所未闻的美食营...还要下吉隆坡协助全国团康舞蹈赛...7月办饥饿30营会...8月为中华级长团办领袖营及还要去沙巴州办营会...真的好累!没有停止过~谁愿意...与我同行?

算了吧~我还是坚持自己的信念改变未来~
因为我深信事在人为这个宗旨...尽管事情再怎样不如意,我还是可以度过。
因为我不是受到天灾的地区~不是快要毙命的人~
于是还有机会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