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4月1日の愚人节


昨天就知道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
所以凡事都要谨慎...身为师长的我们必须照顾形象...
不过想一想,是不是要和学生开一开玩笑才娱乐自己呢?
因为最近心情有点低落...
不知道为什么?老是问题一大推没有去解决...
所以才这几天都没有心情上载心情资料...

好像昨晚和伟伦在面子书(Facebook)...聊天,
我们就谈到突破自我,
其实我们依然烦恼突破未来接班人...
是素质的问题吗?是心态的问题吗?还是目标的问题吗?
其实对他们而言,依然找不到好像我这种精神的人咯~
伟伦还告诉我,知道我不能够顺利的退下来的~
其实我真的希望快点退下来...可以让我开开心心去读书了~~

唉~我们谈到第5届过后,突破就此停办了~
大家都累了~桓圆、家豪、欣筠、健华、玮煌、佩琳、伟伦、王晟...还有很多~
你们的付出我真的看到的~我从今年1月7日说放手...
直到现在我好想还是牵着你们走向辛苦的大路~

虽然有点不舍得,希望突破能够留在你的回忆中~
参加活动容易、筹备生活营容易、其实延续不是容易~
哈哈~大家都累~现在成为营委的营友们,
记得我们不是来玩...我们被委派在哪一个职务也必须做到最好~
我们不会不满被委派什么职务...我们是为了生活营好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